close
我之前就有在想這個問題,昨天我的好朋友又很認真、嚴肅的建議我,這讓一直把頭埋在沙子裡的我,不由得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學校的事很多,家長的能力越來越強,不管是收集情報、編故事,都很強,所以我非得要學著保護自己。

文章中,生氣時的字眼總是特別強烈,但我不說出來又悶得慌,況且在部落格中總能得到適時的安慰,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可惜,昨天聽說他校有某位嚴謹且評價不錯的老師,卻因家長認為與其教育理念不合,後來找來記者有的沒的,使得這個老師必須請長假到他明年退休。

我的天,我現在才教書滿三年,如果要我請長假到退休,那我不是整個人生毀一半?!

以後,我還是會認真寫部落格,也會認真交朋友,但關於學校的事,我會限定部落格好友才可以看。僅使用其他部落格的朋友,可能要麻煩你們申請一下無名的帳號了,但基本上學校的事情不會太多啦,只要這禮拜的學校日平安度過,一切都好說好說。如果有些無名的朋友,來到我這邊,想要看看學校的真實情況,也可以來跟我做朋友,不過一切慢慢來吧!

哈哈,對人性要抱持著懷疑,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