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咖啡的蛋糕,我超愛。在台北,這種價位跟品質,我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尤其又在忠孝東路、市府捷運站附近,地點好、東西好、價錢合理,難怪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金礦有外送服務,可偏偏他家生意太好,所以通常都要早早訂才可以送,我現在還沒試過外送服務,每次要吃他家蛋糕,還是得自己乖乖走路過去買。我應該要想著,這樣走過去,好歹有消耗一些熱量,如果人家送到門口來,那就肥更多囉。不過,剛消耗的熱量,馬上又被蛋糕填滿,這樣會不會越來越胖?

金礦的紙盒頗有質感,可惜一塊蛋糕裝一個紙盒的話,還滿不環保,可我也想不到怎麼讓包裝變環保啦。(我的廢話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上圖是「卡斯達妮」,白起司搭配巧克力,加上內餡包裹著覆盆子醬,整個口感、滋味超有層次,完全不甜不膩,卻又可以把各材料的特色表現出來,好吃。我的命真好,選到的第一種蛋糕,就是無敵好吃。

草莓仕蛋糕,奶油甜而不膩,蛋糕綿細順口,又是一個致胖的要命食品。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泡芙,裡層的奶油,又香又濃,配上外層酥酥鬆鬆的餅皮。哇~~我要學小當家說話了啦。有些小胃的女生,可能光吃一個泡芙就有飽足感,但身為胖子的我就不一樣了,吃了一個,就會對金礦的蛋糕越來越有興趣,然後就越來越往肥胖淵藪墮落。

歐式起士蛋糕,是我覺得比較一般的蛋糕。雖然綿密的口感不輸人,但就是僅此而已,真要推薦,我還真是不知道有什麼突出之處呢。囧,大家不要因為一個蛋糕的不出色,就忽略了先前幾個蛋糕的好啊。可以先【點這裡】去看看金礦的蛋糕介紹,有很多種蛋糕,選選自己想吃的吧。

金礦咖啡是從高雄起家的,台北只有兩間分店,我光臨的是忠孝店。對了,這分店二十四小時營業,夜貓子睡不著可以來這邊喝咖啡聊是非唷。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電話:02-2528-9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