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又是一場狐群狗黨的集會,但真不愧是認識十多年的朋友,不管是遲到一兩個小時,還是遊覽車故障,大家還是都能找到樂子,自得其樂。

在我求學生涯中,我最討厭的就是國中生涯,那生活真的是太無聊太苦悶,高中因為有了這群伙伴,超有趣。雖說高中應以考大學為第一目標,可偏偏我們這班,就是以玩樂為較主要目標,所以聯考成績算普普而已。只不過,交一群好朋友,好像比斤斤計較分數,有意思。

這次旅行,搭遊覽車,共二十八大一小。除了高中同學、同學眷屬外,還有幾個同學的同事,個個都很好相處。這次的旅程,依舊比照往常,充滿酒氣的一趟歡樂旅行。三箱罐裝台啤、一箱瓶裝台啤、兩瓶紅酒以及兩瓶XO,就是這次的福利品.......




這次的「酒氣沖天」,我沒有參與,因為我多了個小寶貝。這個寶貝,就是我家的小悅,很高興,我同學好像也很喜歡她。我同學說,以前出來就做喝酒、聊天兩件事,現在又多了「ㄌㄤˋ小悅」這件事。

此篇的所有照片,都是我一個大砲同學所拍攝,相機好,讓我好生羨慕啊。我要努力存錢,努力買鏡頭了啦。


小悅含著眼淚的表情,真的好令人心疼喔。小悅現在比較黏媽咪,如果不是媽咪抱,有時候就會哇哇哭,很不捨呢。




不好意思ㄋㄟ,請注意那個戴帽子的小美女就好。


這個抱小悅的,就是害台北區同學遲到兩個小時的罪魁禍首,他的名字叫做「臭芒果」,是小悅的乾爹。


小悅晶亮亮的眼睛,好漂亮,好惹人疼啊。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哈哈,感覺有稍微修飾了一下身材~~~


小悅的老杯,小悅有比較像她老杯嗎?還是比較像我?


小悅到苗栗玩完後,六月九號發燒了。我媽說,可能是因為天氣很熱,遊覽車、參觀地點有冷氣,這樣冷熱交錯,小孩身體受不了,所以才發燒。幸好,昨天塞了塞劑後沒多久就退燒,只是這樣真的讓媽媽很不捨。小悅啊,妳要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這裡】,連到我同學的相本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