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人の宿 (1).JPG

這次在沖繩住了九天,本以為這樣時間很足夠,所以想要去離島,
但後來還是因為行程太多去不了,於是挑個在屋我地島的民宿來住住看,體驗來去鄉下住一晚。

海人の宿 (2).JPG

海人の宿,我訂的是三人房,房間整理得非常乾淨,還有個陽台可以吊掛衣服。
陽台上,可以看到無敵遼闊的海景,超美。

海人の宿 (3).JPG

浴室也很乾淨,洗手乳、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有。
但因為來這邊都會玩水,如果在門口還有個洗腳抬,那就更好了。

海人の宿 (4).JPG

放完行李之後,先拉開落地窗,走到陽台看看。
這天天氣很好,清爽的藍天、漸層的海水、潔白的沙灘,構成美麗的圖畫。

海人の宿 (5).JPG

不管看左邊、看右邊,看到的都是令人放鬆的景色,住這間,住對了。

海人の宿 (6).JPG海人の宿 (7).JPG

走到沙灘時,海水中,已經泡著一組親子檔,不知道獨享這潔淨的海域多久。

海人の宿 (8).JPG

清澈見底的海水,會讓人不又自主往裡面走(是被下蠱了膩~~)

海人の宿 (9).JPG

水很清、沙算細,不過我們還想要去別的地方走走,所以只泡了一下就閃人。

海人の宿 (10).JPG 海人の宿 (11).JPG海人の宿 (12).JPG

親子檔還帶著沙灘帳,裝備好完善,我也好想長住沖繩!

海人の宿 (13).JPG

海人の宿,位在屋我地島上,所以除了幾間雜貨店外,晚了就沒什麼餐廳。
還好旁邊就是間小餐廳,好像就是海人の宿開的,因為民宿老闆也在裏頭跟朋友喝酒吃飯。
民宿老闆人很好,雖然我們語言不太通,不過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很熱情的要我們一起喝泡盛。
但是帶著兩小,還是吃吃飯就好。

海人の食 (1).JPG 

店裡面有一區是木頭地板,老闆說這邊常有聚會,上頭的東西都可以隨意看看。
這邊的餐點其實也不多,主要就是沖繩麵。
點了碗帶骨的,一碗純肉的。

海人の食 (2).JPG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沖繩麵,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咬勁很足的麵條,但沖繩麵都很有咬勁。
海人の宿的麵條,不像外頭的手工麵條,吃起來比較薄,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這裡的麵。

海人の食 (3).JPG 

屋我地島,是一個很沒有景色的島,但是隨處可見的海景與夜晚繁星閃耀的天空,讓我難忘。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兒子在這片海中,被水母螫了,被水母螫了,被水母螫了......

海人の宿 (14).JPG

在海人の宿睡了一覺,起床立刻再換泳衣下水玩。
隔壁鄰居的親子檔,已經比我們早下水了。
但是,就在這裡,小乖被水母螫了,所以我們就開始跑醫院。
還好我的東西都收得差不多,只要讓我老公把行李通通丟上車就好。
小乖被水母螫的紀錄,請看:[沖繩]海很美,水母很賤,小乖很雖

海人の宿 (15).JPG

雖然被水母螫,但屋我地島的海很美,下次我還是會想要再來住一晚。
喔,對了,這片美景,一晚價值日幣14400。

海人の宿 (16).JPG

海人の宿
地址:〒905-1635沖縄県名護市済井出276-2
電話:098-866-7377

進房:13:00 (最終チェックイン:18:00)

退房:10:00

海人の宿 (17).JPG

海人の宿 (18).JPG

海人の宿 (19).JPG

海人の宿 (20).JPG

海人の宿 (21).JPG

海人の宿 (22).JPG

海人の宿 (23).JPG

海人の宿 (24).JPG

海人の宿 (25).JPG

海人の宿 (26).JPG

海人の宿 (27).JPG

海人の宿 (2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屋我地島 海人の宿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