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桑酒肆 (16).jpg

台南,最近有好多有特色的小店家,每間都很想去吃,所以一直關注著臉書。
扶桑酒肆,是我一直很想去試試看的店,因為臉書上的菜色,每樣都好吸引人。

扶桑酒肆 (15).jpg

扶桑酒肆,位在慶中街,周邊有不少停車格,我覺得還滿好停車的。
走個幾步路,打開門,就是溫暖黃光縈繞的小店。
小小的廚房空間裡,就是店老闆活動的空間。

扶桑酒肆 (9).jpg

因為店家小小,所以也有一些小叮嚀,會希望大人顧好小孩,聊天也要注意音量。
但我那天去,就看到一群很像年輕人,聊天音量不小,但店家也沒有制止。
不過說真的,店家也很難為,畢竟開門作生意的,只是希望大家就多為別人著想一下囉。

扶桑酒肆 (10).jpg

木架上,擺放了不少日本酒,還有日本金閣寺的祈願牌。
這邊的茶水要自行取用,有麥茶跟白開水,另外也有啤酒跟可樂可以付費取用。

扶桑酒肆 (1).jpg

扶桑酒肆 (2).jpg

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沒有日式鹽烤雞,所以我點了蔥花牛肉丼跟竹筴魚一夜乾。

扶桑酒肆 (11).jpg

扶桑酒肆 (13).jpg

另外,這邊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他家的味噌湯。
他家的味噌湯用了赤味噌,我覺得喝起來帶了點酸,我自己可以接受,但小孩就不愛了。

扶桑酒肆 (14).jpg

蔥花牛肉丼,滿滿的蔥花跟牛肉,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啊。

扶桑酒肆 (3).jpg

帶點甜的醬汁,加上煮得粒粒分明的米飯,搭上嫩而不韌牛肉,好吃好吃。

扶桑酒肆 (4).jpg

生菜沙拉,就是清脆爽口,醬汁也不膩。

扶桑酒肆 (5).jpg

小菜有醃蘿蔔跟杏鮑菇(我沒記錯的話)兩樣,我覺得味道都合我胃口,如果分量多一些些就更好了。

扶桑酒肆 (6).jpg

竹筴魚一夜干,烤得恰到好處,魚肉還是保有嫩度,吃起來不乾澀,好吃。

扶桑酒肆 (7).jpg

整餐吃下來,本來以為會不夠飽,但後來還是吃飽飽,而且我們沒加飯喔。
如果食量大的,這邊白飯可以續,現在味噌湯好像也可以續一次。

扶桑酒肆 (8).jpg

價位算起來不算低,但是我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
不過,以CP值跟選擇優先度來說,我還是會以橋北屋為優先。

扶桑酒肆 (17).jpg

扶桑酒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04號
電話:06-214282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2822/?fref=ts

扶桑酒肆 (18).jpg

arrow
arrow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