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3 (11).JPG

之前找資料時,滿多人介紹「發清海南雞飯」,剛好我也很喜歡吃,所以就來嘗嘗。 
發清很好找,面對三王紀念碑的話,從三王廟左邊那條小路走進去,大概五十公尺就到了。
發清附近也有一些其他店家可以吃喝,所以來這邊晃晃也不錯。

0203 (7).JPG

發清的招牌很明顯,附近還有其他家賣海南雞飯的,有興趣都可以吃看看。

0203 (4).JPG

點了海南雞跟炸雞各一份。
以海南雞來說,我偏愛曼谷水門市場粉紅衣服那間,發清吃起來有點乾。
炸雞還不錯,外表酥脆,肉質不過乾硬。

0203 (5).JPG

不過發清的沾醬都滿好吃的,所以搭了沾醬加分不少。
泰式檸檬茶跟泰式奶茶,是一定要點來喝的啊,這在泰國真的是百搭。
阿恩歌,喝完檸檬茶,舌頭整個變成橘紅色,感覺不能喝太多,哈哈。

0203 (6).jpg

至於我家小乖,每次吃飯就是慢~慢~慢~
吃到大家都要走了,他就臭臉(怒)。
啊,不過發清的飯還滿好吃的,粒粒分明又是用雞油蒸出來的,所以很香。
此外,如果要再加一個推薦的理由,這邊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大加分。

0203 (9).JPG

簡單說,我覺得發清給我的經驗,就是一般還可以的海南雞飯店,不用刻意去吃但也不是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發清 海南雞飯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