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1).JPG

每次到京都,總覺得一定要逛到市集才滿足。
第一次到京都時,天滿宮的市集我也很喜歡,但之後的行程總搭不上。
所以,這次來到京都,硬是要留到15號逛完手作市集,才甘願於隔天回台灣。

0815 (2).JPG

這餅乾攤生意很好,我們到的時候,我們想買的已經有幾種口味賣光了。
不過這攤老闆人很好,看我家小孩很喜歡吃,就把不夠包成一份的餅乾送給他們吃,他們吃得超爽。
阿但話說回來,因為他這樣客氣的對待我家孩子,我就買了幾包其他口味的,也算會做生意啦他們。

0815 (4).JPG

百萬遍手作市集的手作風很濃,不管是衣服、飾品、麵包、風鈴,每攤都各有特色。
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帶點鄉村休閒風格的衣物。
雖然這種風格的衣服我無法駕馭,但就是很喜歡看,感覺穿上這衣服就好舒服有文青感。

0815 (3).JPG

這邊有許多幼兒圍兜、衣物、鞋子的攤販,看起來會有滿滿的母愛湧現。
小孩子的東西都超級可愛,而且顏色都很溫暖,看起來就覺得好適合粉嫩嫩的北鼻。

0815 (5).JPG

當然,碗盤、器皿、植栽都是市集裡有的。
我一邊逛,一邊就覺得,要是想要開咖啡店,一定要來這邊搬貨的啊,隨便什麼餐點放上去都好好吃的感覺。

0815 (6).JPG

百萬遍手作市集的攤販很多,遊客更多,不過這邊逛起來不會有紛擾喧鬧的感覺,逛起來很舒服。

0815 (7).JPG

而且百萬遍知恩寺也可以讓人休息,坐在大殿中問著塌塌米的香味,很放鬆。
不過我看到有些人把飲料拿進大殿中喝,感覺不是很恰當,大家恩湯安捏啊。

0815 (8).JPG

這攤手沖咖啡生意很好,不知道是因為老闆比較帥的關係,還是咖啡比較好喝的關係。

0815 (9).JPG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就是在人來人往的市集中,他就默默的沖著咖啡。
不管世界多喧鬧,只要保有心情的平靜,就可以沉靜地看待一切。
(阿不過這是我自己想的啦,說不定老闆心情如驚濤駭浪般澎湃咧!)

0815 (10).JPG

這次到百萬遍手作市集,沒有買很多東西,因為我長大了(屁)。
主要是因為接下來我還要去京都大學、鴨川亂晃一通,所以,忍住忍住!
百萬遍手作市集真的很好逛,每月15號有到京都的,一定要來走走!

0815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萬遍 京都 手作市集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