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這天吃超多,不曉得是因為累爆了,還是東西太好吃,總之她舅媽說是第一次看到她正餐吃下這麼多。
可我想,應該是累爆了居多,因為她吃到後面,居然吃到打瞌睡,哈哈。

小菜有小黃瓜、豆芽菜、泡菜跟海帶芽四種,都可以續盤。
小黃瓜跟泡菜帶了微辣,加上爽脆的口感,最受喜愛,我們各續了兩次。
豆芽菜的味道比較清淡,雖然也是脆脆的,但就是比較一般。


海帶芽續了一次,因為我是海帶控,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超級開胃。

竹莢魚,也是招待的小菜,但這不能續。
煎得很酥很香,如果上桌馬上吃的話,應該可以連魚頭都啃下肚。

蛤蜊豆腐鍋,一上桌的時候還在咕嚕咕嚕的滾著,但鍋也小到讓我有點傻眼,因為它大約只有巴掌大小。
不過裡面的蛤蜊跟豆腐都很多,雖然我點的是原味不辣鍋,但因為蛤蜊的鮮美,還是讓湯變得很好喝。
裡面的肉,是肉塊不是肉片,吃起來比較有嚼勁,但也不會過硬,整鍋吃下來還滿好吃的。

洋蔥炒肉,看起來也還滿好吃的,但因為份量也小小的,就不跟同伴搶食了。

海鮮煎餅,餅皮帶了點焦脆,吃起來很香,裡面的海鮮配料也給得不小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或花枝。
但那時我依舊是小孩的食物來源,所以吃了第一片發現有韭菜之後,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同伴嗑光煎餅。
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再點海鮮煎餅,因為沒有吃到心滿意足真的很不甘願啊。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第四櫃
(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