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在西港,但如果有客人來西港,還真的找不出什麼店家可以招待客人。山豬在七月初跟著我回娘家,我媽怕山豬餓到,也已經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就到佳里鎮的上兆客吃飯囉。

豆皮壽司,我沒吃到,但應該不錯吃,一下子就空了。

蛋豆腐,我老媽超愛,原本只點一個,後來加點三個。
豆腐細滑,醬汁甘甜,小小湯匙舀一點豆腐跟醬汁,幸福充滿口中啊。


兩份鮭魚炒飯,吃得我們飽到快兔了。
炒飯粒粒分明,雖然鮭魚並不多,但味道十足。


不知道好不好吃,我不敢吃。

牛蒡、雪螺、海帶芽這三道小菜,不好吃。
三道小菜味道太重,分別是酸味、鹹味太重,不推薦。


綜合沙拉很好吃,勝出原因是醬料,加了花生粉不香也難呀!

高麗菜爽口帶點甜味,嗜吃菜的老爸,一下子吃光光。

味噌湯好喝,算有誠意,至少碗不只手掌心大。

等很久的烤雞腿,醬汁味道不足,皮不夠脆,吃太飽了.....

老爸的冰魚,看起來很好吃,老爸愛吃魚跟青菜。

我的香魚,肚子有卵的部份,老爸幫我吃。
鹹味是夠,但魚肉不夠細緻,烤得稍嫌乾了些,個人不愛。


公司招待

甜點是茶凍,很好吃很香,但我問到那香味後,興奮的拿了就吃,遺憾的忘記拍照。這樣一餐1350,五個人吃超飽,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吃。

有興趣吃吃看的人,上兆客就在佳里鎮的光復路上,可以到佳里時再問路人以前的國賓戲院在哪邊,這樣肯定找得到唷。為什麼是以前的國賓戲院?阿就倒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