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嬤家在新營,大姨二姨也都住在新營,但是除了包仔師胚芽意麵跟阿忠豆菜麵外,好像也沒吃過什麼了。
難得有機會試試家屋的簡餐,當然要吃吃看評價不錯的火鍋囉。

我忘記我先生點了什麼鍋,但是家屋的火鍋配料相當豐富,看起來超級有誠意。
除了肉片、海帶、香菇、金針菇、高麗菜、大陸妹、芋頭、南瓜、凍豆腐等火鍋的基本配菜外,
還有花枝漿、扇貝、蛤蜊、蝦子、杏鮑菇、花枝等多樣食材,看起來就很飽足。


我點的是養生菌菇雞腿鍋,因為已經有一支雞腿在鍋中,所以就配菜盤就沒有再加肉。
火鍋一上桌,又濃又香的藥膳味撲鼻而來,我超愛這味。

配菜盤除了沒有肉外,也沒有海鮮類,但是有三種菇,每種都很新鮮很好吃。
鍋中的雞腿肉,吃起來很嫩又很Q,難怪很多人喜歡這道菜。
甜點是滿香的茶凍,飲料比較一般,不過也都不是雷,我非常樂意再來這吃飯啊。

家屋的裝潢非常溫馨,有很多的娃娃裝飾其間,是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店家。

外頭也有一個不小的庭院跟老式翹翹板,所以這邊還滿適合帶小孩來用餐。
另外,這邊停車也相當方便,這讓人更願意來這邊用餐。

新營除了鴨肉羹、豆菜麵、臭豆腐、胚芽意麵外,我覺得這間應該會是我想吃簡餐時的最佳選擇。



   家屋

   台南市新營區東興路247號

   06-6324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