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是學生成績。

今天接到學生電話,說她考406,可以上北一女,我很開心。開心的,除了她達成自己的目標,還有她打電話來告訴我。

每一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目標。一直以來,她是一個好強的女孩子,未能在第一次考上,心裡面應該多少會有點失落吧。國中是拿著市長獎畢業,而且是在明星國中,算起來在第一次應該是有點失常。很恭喜她!!

哈哈,其實她今天打電話來,應該也是要提醒我要請上建北的吃飯。OK啊,你們有盡力,我也盡個微薄之力來鼓勵你們,小意思小意思。

不曉得今年成績會是怎樣,目前至少三個上建北,兩個肯定不會上,其他的,等回報。

去年,十五個學生,八個上建北,中山景美成功各一,兩個中崙,一個延平直升,還不錯的成績。希望這一屆比上一屆強~~

我先生說這是炫耀文。我覺得,學生成績好,我很替他們開心,因為他們盡力。如果我學生沒盡力,所以考得很差,我也不避諱把成績寫出來,因為我不是會虛情假意跟學生說「沒關係,下次盡力就好」的老師。沒盡力就是沒盡力,今天你國文不好,請你用其他科來補;如果你真的盡力了,那你考上任何一家,我都願意為你拍拍手,沒盡力就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