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孩子之後,就沒什麼機會出去吃大餐,最近在出的餐廳,幾乎都是產前去吃的。
雖然很懷念不受小孩牽絆、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每當看到孩子的睡顏、笑臉,真的就會甘願的不出門了。

三集,價位中等,口味不錯,我覺得可以列為口袋名單,就是想不到餐廳吃時,可以到這餐廳去。
我很愛我弟弟啊,因為我弟弟對我跟小悅還有他姐夫超好,人又帥,身材又好。
還有我弟的女朋友,也是一個好,真的很難看到對小孩這麼有耐心又個性好的年輕女孩子了。
只要他們兩個在,我幾乎都可以不用理會小悅,因為他們會把小悅照顧得很好....好像離題太遠了。

第一道菜,糖醋排骨。
已經是半年多前的食物,說真的,我忘記口味如何,只是他們家的菜都中規中矩,不是地雷。

炸銀絲捲,外酥內軟,沒有炸過頭的油臭味,不管是否沾上煉乳,都很好吃。

口水雞,帶點麻卻不過辣,肉質滑嫩又帶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好吃。
裡頭的花生,也非等閒之輩,看似沾了醬汁,但依舊粒粒爽脆。

炒空心菜,純粹只是因為吃魚吃肉,所以要來盤菜,不過還不錯吃啦。

蛤蜊絲瓜,蛤蜊顆顆肥美飽滿,絲瓜的甜沒有被搶掉味道,裡頭的湯汁沒能喝光,其實還有點扼腕啊。

蝦仁蛋,蝦仁有彈性而不會脆,但仍保有嫩度,這是小孩適合的菜。

水晶捲,因為有點半生不熟,所以當時懷孕的我並沒有吃,而有吃的,則是說:「還好」。

海菜吻魚湯,料給得很實在,簡單的一碗湯,湯鮮味美。

黃金蝦,蝦子上頭裹了鹹蛋黃下去酥炸,整尾蝦子都可以直接嗑進肚子,這道我超愛。

這樣吃下來,好像一千七百元左右,我們四大一小,吃得撐到不行。
希望小乖快快長大,老媽才可以出去逍遙啊~

店名:三集家常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26號
電話:06-2955757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4:30 , 晚餐 17:00~ 21:30
官方網站:
http://www.37san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