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好像跟主題沒啥相關,不過這是我要恭喜的那個人送我的,她去韓國時買來送我的護手霜,很好用喔!

好,重點來了!
我的大學室友、我的伴娘、我家小悅的乾媽,終於願意嫁給我表哥了,我們要親上加親了!!
哈哈,我以後再也不用被我大阿姨、我媽詢問啥時我伴娘要嫁給我表哥了,我也不用再去吵我伴娘了,大家都可以開心辦喜事了。

我親愛的同學,我表哥一定會很疼妳的,不過這件事妳一定早就知道了,不然妳怎會答應嫁他,對吧?!
我大阿姨跟姨丈也會對妳很好的,妳會有一對很好的公公婆婆,所以妳就放心的進來當廖家媳婦兒吧。
我表姐去過日本好幾次囉,看下次可不可以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去日本玩就好,大家一起存錢、一起去花錢吧!

快點讓我娘陪我大阿姨去你家提親,然後看日子,妳就開開心心的準備當最漂亮的新娘子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該說,我等很久的媒人禮,終於可以收到了嗎?

不過,接下來,妳可能就要等著被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