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住的,是隱藏版的小木屋,網頁上看不到,可能要有點關係的人才可以訂到。

因為我弟住過惠蓀,他說惠蓀的小木屋很爛,所以讓我還沒見到小木屋前,真的是忐忑不安,畢竟我家有隻小的,如果屋子很爛我可能整晚會睡不好。但是,在我進到我們所住的A棟後,心裡面的疑慮完全消失,因為讓我太驚喜。我們這次訂的是A跟C棟,A棟有重新整修,很新且算頗為豪華,這篇所有照片都是A棟的;C棟比較陽春,但是也不差,沒拍照片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太晚過去且忘記了。

小木屋的房內皆沒有電視,電視只有在客廳才有。A棟的客廳很大,旁邊還有一個小流理台跟大冰箱,那大冰箱拿來裝兩三箱啤酒剛剛好;另外在流理台跟客廳中間,還有一個麻將桌可以打麻將,這樣真的有公共空間真的很大的感覺了吧?!整間都是原木裝潢,住起來相當舒服,且A棟客廳的冷氣很涼,整個客廳擠進十幾人也不會感到擁擠或悶熱。

這客廳我很愛,這樣的空間,感覺就是適合夜夜笙歌啊!

A棟的四人套房,有冷氣,那個床看起來很好睡啊。



兩人套房,很適合新婚夫妻。

單身通鋪,這是給本次出遊的單身漢住的,我覺得這邊給五個人住有點擠。

這次住的小木屋很讚,C棟比較陽春也沒有冷氣,但每間房皆配有電風扇,基本上在山上就會吹到半夜起來關電風扇,無須擔心熱到睡不著啊。要說這幾間小木屋的缺點,就是每棟外頭的照明設備不足,晚上走在外頭一定得有強力手電筒,否則真的還滿可怕的。另外,住在山裡頭,防蚊液一定要記得帶,這樣才可以不成為蚊子的美味佳餚。

關於惠蓀,可以順便看:
[南投]惠蓀林場,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