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華欣,真的就是過著看海的日子,一切輕鬆愜意。由於我們是趕行程的旅客,所以還是得看時間,吃飽飯就要趕路。這天,我們到這間海邊的餐廳吃早餐時,就有外國人,拿著書吃早餐、聽海浪聲,有夠舒服。這間餐廳,有附設住宿,漲潮時,等於住在海上唷。

這餐廳的位置,就在華欣夜市直直往海邊走到底後(不要走進海),右轉直走,仔細看左手邊會有一塊「breakfast」的招牌,走進去即可點餐。

很像走進人家的庭院內,不過他的座位就是在裡頭,往裡頭走找位子坐就沒錯。

這是我們的早餐,蛋包飯,蛋很好吃,飯就沒什麼味道。他們都有附調味料啦,但因為這是要給小悅吃的,所以我沒加,加調味料後應該會更美味。

很有台灣海產粥的味道,單吃就很香,加辣辣、酸酸的調味料後,有夠好吃啊!

學妹的炒飯,粒粒分明,看起來料很豐富,好像也不錯吃吧。

路邊攤是下午吃的。

這邊的蚵仔煎,跟台灣的有些不一樣,可是我覺得這邊的也很好吃。


這邊的蚵仔煎,煎得比較焦跟脆,如果喜歡吃蚵仔肥嫩多汁口感的,應該不會很喜歡,但我很喜歡。哈哈,因為蚵仔太多汁的話,我覺得有點噁心,這樣乾乾的,反而好香。

泰國路邊攤必備調味料,辣椒粉、糖、酸辣汁、魚露。那個粉紅罐子我忘記是什麼了,應該不是牙籤才對。

華欣沙灘,我以為很遠,原來很近,所以很可惜只玩了一下子。沙灘很乾淨,退潮時會有好多螃蟹跑出來,很有趣。


小悅膽子小,想要玩卻又不敢碰水,只好老爸抱著划水。



螃蟹很多,隨著腳步,他們會躲到沙子底下。而且他們會挖出很多沙粒,排出很多奇妙的圖案。



有人問,怎麼搭公車去美功,我畫張很醜的圖跟大家說明,有問題的再問吧。

售票口的時刻表上,往美功的車是寫每小時的20分,不過早點去等比較安心。網路上可以查到「美功」的泰文,印去給售票口的小姐比較安全,一張好像120,大約搭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只要有車來,就拿票給車掌小姐看看,到得了的就會載你去,到了美功車掌小姐也會喊人下車。公車比小巴好坐,位置較為寬敞,價錢也可接受,再給我選擇一次,我會搭公車去華欣。

下圖,是公車站外面玻璃上貼的,裡頭有廁所,有需要就去裡頭借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