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之城—拷汪宮,離華欣市區,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先搭纜車上去,價錢為50元,參觀裡頭還需要再付150元。價位我本來覺得有點貴,不過都已經到景點了,不花錢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整個園區很大,進去一樣有服裝規定。這邊的沙龍,要押金100元。走完一圈,我覺得我腿都快斷了,因為我真的老了.....

這邊的雞蛋花,開得有夠猖狂,整個園區瀰漫著濃郁香味,很有南國風情啊!

這邊的猴子超多,還會搶東西吃,所以手上有任何食物,都要戒慎恐懼。如果飲料罐子放在地上,一個不注意,就會被他們搶走。這些猴子,都會開飲料來喝,而且跑得很快,所以大家要自己注意啊。


這天,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自己誇一下可以吧?!)

不過人像有夠難拍,因為太熱了,沒人想要直曝太陽光下!我女兒,真的是汗涔涔,看了好不心疼。幸好我女兒生性乖巧,只要給她一朵撿到的花,她就可以讓大家聞很久。下圖有沒有很有父女情深的感覺?








這邊猴子真的好多,多到有點可怕,如果落單的真的要小心,牠們會跟著人走。我覺得這些猴子根本伺機而動,就是隨時要搶東西的感覺,到最後我們真的手上有拿樹枝來壯膽。(不要說這樣不好,我們沒有打牠們,真的是要壯膽啊!)

當地人會拿彈弓打猴子,這樣有點過於殘忍。然而這些猴子真的要想辦法規範,否則以後可能沒人敢去囉。

最後的華欣景點,是華欣火車站。泰國車站的月台,是可以隨意進出的。

車站不大,但是很有特色。

華欣是一個很漂亮、很悠閒的地方,如果想要好好放鬆,真的可以來住個十天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