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拼拼圖,只要有拼圖,我可以不出門玩耍。以前還沒有小孩、還年輕的時候,有次為了拼好一幅兩千片的拼圖,一直熬夜,不到三天就拼好了;現在回頭想想,自己那時候一定是太無聊,不然怎會這樣做?因為自己愛,所以我也很愛買拼圖給小悅。

以前都買世一的拼圖給小悅,這次因為APPLE媽的介紹,加上正巧到高雄夢時代完,我就順道去雷諾瓦買拼圖。

這次,我買了兩款拼圖。左邊有點邏輯功能,可以讓小朋友從遊戲中,知道動物的幼兒跟成年分別是什麼樣子。右邊的,就是讓小孩知道1~9,而且她的圖非常的可愛。

數字部分的拼圖,整個拆開會變成這樣。不過我不會整個拆開、混在一起給小悅玩,因為她現在還不會!

拼好的圖樣,如果代表的數字為「一」,那就只會有一個人,依序增到九個人為止。

每個人物、交通工具都很可愛,顏色也粉粉嫩嫩的,很適合小朋友。

一邊拼積木,一邊數人頭,還可以順便教交通工具,一舉數得。

他們家的拼圖不便宜,小朋友又很容易弄丟,所以一定要隨侍身旁,否則很容易不見啊~





接著是動物圖案的拼圖,需要先將拼圖從框架中拆下,這部分需要大人幫忙,小孩做的話應該會將拼圖支解!

這個圖樣沒有數字圖樣的可愛,而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卡通圖案的兒童的玩具。也就是說,卡通圖案的動物、水果之類的,我都不愛。之所以會買這一套,純粹是讓小悅想想誰是誰的老爸而已。

這個比較不難,材質也比較厚、硬,就拿取的難易度而言,這項比較適合小小孩。不過就可愛度而言,數字圖樣的就樂勝。

這替是也不錯可愛啦,但就是沒有特別可愛~~

大家一起來去買雷諾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