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照片不是牛肉麵,是刺蝟!

培根金針菇串,很好吃、很簡單。就是培根捲起金針菇後,插入牙籤,送進烤箱。我自己喜歡吃培根,所以培根多一點、金針菇少一點的話,我會覺得比較好吃。這天金針菇用很多,是因為我想要把金針菇消掉,但家裡又沒培根了,一整個吃起來不爽快。

好了好了,牛肉麵來了。沒錯沒錯,我家目前沒餐桌,都是吃飯配電腦。沒有配電視,因為我家客廳沒電視、沒第四台,電腦有趣得多。

我先生說我的牛肉麵不像牛肉麵,因為牛肉麵味道不重。恩,因為我都會丟很多的紅蘿蔔、白蘿蔔,整個就是把這兩種當主角,牛肉當配角。真的,燉煮得很透的白蘿蔔超級好吃,好軟好香又多汁;紅蘿蔔燉煮後,他那獨特的氣味就消失了,整個也是吃起來好多汁啊!

以前,我會將蔥、薑、辣椒、牛肉、豆瓣醬炒過之後才丟進鍋中燉,但現在只是圖個溫飽,所以就是全部丟進去,煮到熟透有味道即可。當然當然,我沒有傻到把小白菜跟麵條也丟進去燉煮啦,這兩種就要吃的時候再下水燙。最近真的很懶,煮的全是火鍋,通通丟進電火鍋就好,完全不用多花功夫,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