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圖拍得有點差,因為這次光圈開太大,大家加減看吧。 

新美珍,也是我很想吃的一個團購食品(想吃的不只一個啊),幸好我學校的護士阿姨對開團有滿滿的熱情,不然我也吃不到啊。


這次我買了原味(上圖)跟黑糖(下圖)兩種口味,包裝上有標明口味,還有以顏色來做區別,除此之外的包裝都一樣。
 
左邊是黑糖口味,右邊當然就是原味囉。黑糖的好像有稍微矮一些些,顏色很明顯的可以從蛋糕破裂處發現黑糖的比較接近深咖啡色。
 
黑糖的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黑糖味,但還是有黑糖香氣,不錯。細緻度,我自己覺得原味的似乎比較細、軟、鬆,原味的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看看原味的這個剖面圖,真的很細緻,對我而言,一個80元的價位來說,不算貴。

不過,我娘覺得好吃是好吃,價位不算便宜,因為它就是很簡單的烤蛋糕而已。想想也對,以台南價錢,如果是傳統麵包店的海綿蛋糕,價位其實低上不少,不過人家有名氣啊,還是要給人家貴。
 

還會不會買?如果我不負責訂貨、收錢跟轉帳,只負責吃跟付錢,那我可以接受。哈哈,就是因為學校有人很認真在訂,所以我才會越來越不瘦啊~~~

《 新美珍布丁蛋糕 》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