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會亂買東西,也很愛亂買東西,所以幾乎什麼店都可以買,實在是很令人傷腦筋。

福利麵包,最有名的是大蒜法包,我也是為了大蒜法包去的,結果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出來。

小泡芙,十幾顆裝在一個塑膠杯中,還滿適合當下午茶的,如果要郊遊野餐,很方便呢。每一顆都小小的,豪邁一點可以一口一顆,吃起來剎是過癮。奶油從泡芙底下灌進去,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香滑順口,很好吃。雖然裡面的卡士達奶油很多,但因為份量小小的,奶油搭配著泡芙皮,並不會令人感到味道過於甜膩。


薩芙亞蒂,我覺得福利的不是很好吃,因為外層的糖粉不夠,所以少了點脆度;麵包體本身,有點受潮的感覺,不夠綿;夾層的奶油,份量好少,吃起來味道十分清淡,其實我還滿失望的。

葡萄乾酥跟蝴蝶酥,是我在西式喜餅盒中很喜歡的款式,不過福利的,我也不是很推薦。福利的餅乾,都放在開放空間,雖然店家很乾淨,沒有蒼蠅蚊子飛來飛去,但是也因此受潮了。我的葡萄乾酥跟蝴蝶酥,一點都不酥,雖說葡萄乾酥裡頭的葡萄乾不算少,但不酥的餅加上帶了點「任性」的葡萄乾,實在讓我很無言。

手工餅乾是為了我女兒買的,因為她是小鳥胃,所以我只買了小熊維尼跟米老鼠兩隻,結果我女兒也只把上頭的巧克力吃光而已。一樣,我不推他的手工餅乾,因為不夠酥脆,但也許有些人喜歡吃這樣能感受到麵粉的餅乾,只是我個人喜歡酥脆口感的餅乾。

前面幾款,幾乎都讓我頗為失望,幸好大蒜法包完全沒讓我失望。

大蒜法包絕對不能偷偷買,因為香味非常濃,大家都會注意到。他的大蒜麵包最與眾不同的,除了有很厚的大蒜醬外,還能吃到大蒜末,不只是大蒜醬而已唷。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在上面噴一點點水,然後烤個兩三分鐘,又香又脆的大蒜麵包就出爐囉。真的很香很好吃,只是吃完絕對要刷牙,不然那個大蒜味,實在令人受不了。這大蒜法包我很愛,不過我也有朋友不愛,就是因為他的大蒜味太濃。




福利麵包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
Tel: 02-2594-6923
Fax: 02-2594-4656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Tel:02-2702-1175
Fax:02-2702-5410

網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