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悅,越來越「感心」了啦,為娘的我,也是越來越疼愛她了,想到她這禮拜就要回台南去住,實在讓我好捨不得啊。

從這禮拜一開始,小悅只要看到我回家,就會一直盯著我,過了差不多兩分鐘,如果我沒抱她,她就會開始哭,哭得令人心疼。

星期三下午,我回到家,小悅在書房跟台東阿嬤玩,所以沒看到我。我走出臥室時,她剛巧被抱著向門外看,就看到我的影子一閃而過,然後就哇哇哇的大哭了起來。本來我是沒要抱她,因為我婆婆叫我先去把午餐吃一吃,她就抱著小悅在我面前,跟小悅說要等我吃完才能抱她,但小悅根本就不理,一直哭一直哭,好捨不得喔。拜託,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有哪個母親吃得下去?當然就接過手來了,我好愛小悅啊。

小悅昨天晚上很早睡,七點多就睡了,結果三點給我起床!!一整個就是開心而已啦。不過我跟我先生就都不理小悅,她自己東摸摸、西爬爬,一個人就很開心,而且還開心到發出聲音呢。自己摸東摸西就算了,摸摸我的臉、眼睛、手,順便拉拉我的頭髮,小悅,你有這麼愛你媽嗎?老媽我明天要上班耶。

後來小悅一直用臉磨被子,我就知道她又想睡了,大絕招,餵ㄋㄟ,果然她就又繼續睡了。

小悅真的好可愛啊,雖然她昨天好像又做惡夢在翻來翻去,但可愛就是可愛,再怎麼盧媽媽我,我還是覺得小悅好可愛啊。小悅現在會自己翻身然後再自己坐好囉,好棒好棒,給小悅拍手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