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這家地瓜酥,最近還滿多人買的,不過我倒是在暑假才第一次吃到。第一次吃到的原因,不是因為沒買過,而是我常常懶得吃,結果就被我老公吃光了。我老公也不是不分我吃,是保存期限很短,不早早吃完的話,很容易就過期了。拜託,你有看過這種零食類,保存期限只有十天的嗎?這家的保存期限,就真的只有十天。

地瓜酥,有分大包跟小包,都是夾鍊袋的包裝,但我個人建議買小包的,因為一次吃完一小包,感覺罪惡感不會那麼重,而且一次就吃完一包,地瓜酥也較不會變軟。除非啦,你的食量很大,或是家裡人口眾多,這樣買大包的就比較和你的胃口。

地瓜酥,有一點黏,但還不至於會黏牙,所以裝了假牙的人也可以安心的喀。甜度適中,到目前為止,吃過的人都是讚譽有加。以前我從台東回家,都是買陳記麻糬,現在我找到新的伴手禮了,就是這個味,一包五十元,麻糬雖然可以買五顆,但麻糬五顆分十口就吃光了,這個好像還比較划算喔。但但但但但.....陳記麻糬很好吃,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啦!

炸成金黃色的地瓜,表面還有甜甜的糖漿,糖漿讓地瓜閃著耀眼的金黃色,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一吃下去,真的一口接一口,一個不小心,一包就吃光了。只是吃到最後,會發現塑膠袋下面有不少的油,這時就會有濃濃的罪惡感,但反正都吃完了。




要怎麼買?
網址:http://www.yangpotato.com/

電話:089-228959 
              0935-404004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郵政總局對面)
營業時間 9: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