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姐妹,原諒我這陣子不能常到各版逛,不過我有很多哺乳問題需要大家幫忙回答,拜託拜託。

1.奶水一定要排空嗎?有人說要排空才會有,有人說不覺得有負擔就不用排空,那究竟該怎麼辦呢?

2.乳頭有一邊受傷,那一邊的奶水出來的量似乎比較少(可能因為有結痂的關係),感覺裡頭儲存的好像也比較少,小孩吸吮的意願似乎也比較低,但也不能就不給她吃,我該怎麼辦?要反而多讓她吃受傷的那一邊,讓奶量能夠充分一些嗎?

3.人家說一邊餵滿15分鐘就要換邊餵,不過小孩如果吃了三十分鐘還沒吃飽,那我是不是又要換邊啊?這樣似乎有點麻煩,尤其是在半夜的時候,不是嗎?

4.還有,乳頭硬硬的,摸起來會痛痛的,這是正常的嗎?我是受傷的那一邊有這樣的情況,雖然按摩一下會比較好,不過要捏捏捏,真的很痛耶,沒受傷的那一邊就軟軟的,我有可能乳腺塞住嗎?如果真的塞住,要怎麼樣才能讓他通?

諸位好姐妹,麻煩大家幫我解答,我的小孩子今天早上吃奶、半玩耍,花了我三個小時,我都快抓狂了啦,哪有人喝奶喝三個小時啊?雖然是斷斷續續的喝,但據說剛出生要睡二十個小時不是嗎?她這樣哪有睡二十個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