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天天過著米蟲般的生活。

也沒有什麼事忙著,但反而少用電腦了。

這幾天,去了白河看爺爺奶奶,我家爺爺種的花椰菜,還真不是普通的優,菜蟲都不用農藥殺,全都用手抓,所以新鮮有機真的沒話說。花椰菜整顆白帥帥,而且沒有半隻蟲在上頭,爺爺真的很勤勞在抓菜蟲。

我奶奶,真的是閒不下來的人。以前她常常做鹹粿、紅圓跟紅龜之類的食品,拿到菜市場去賣,但因為她自己抬不動蒸籠,得勞煩我爺爺幫她一起抬,抬到後來我爺爺不想抬,兩個人就一天到晚吵架。我媽跟我爸,後來把蒸籠全部搬回西港送人,以為從此她沒蒸籠可做就能休息了,沒想到我奶奶家又出現了蒸籠,她說那是別人送她的,整個就是沒力啦。這次我回家,她又在做了,因為她說快過年了,不過我以為離過年還有一個月,是我的日子過得太慢,還是她的日子過得太快呢?

不過,也好啦,我媽媽也有說,老年人能動總比躺在床舖上好吧?可是啊,做得那麼辛苦,如果到時又跟爺爺吵架,這就不好玩囉。

今天去美濃看波斯菊,真的很美,聽說到了過年會更美。如果大家有時間到南部的話,真的可以去美濃走走唷,美濃是一個純樸的小鄉鎮,美光的薑絲大腸酸到一吸氣就會被酸氣嗆到,但是超夠味的啦。

為什麼今天沒有新照片可以看?因為我以為我放了條USB傳輸線在台南,結果沒有,所以我D70S的照片完全取不出來,晚點再問問我弟有沒有傳輸線好了,不然就要明天去買囉。

還有,各位親朋好友,記者令人討厭的事,已經隨著我放寒假少看新聞而隨之淡忘了,我要當一個快快樂樂的孕婦,不要被莫名奇妙的言論影響自己的情緒!

我的寶寶是個乖寶寶,每一個人都這樣認為,因為我沒有孕吐也沒有不舒服,到現在已經六個月了,還是一樣可以到處亂亂跑,一點都不會有什麼影響。不過我明天要打電話回去詢問妊娠糖尿病的檢查結果,只是詢問,不是說我有得糖尿病,所以大家不用為我緊張唷。

喔,我上次產檢跟這次產檢,三個禮拜中體重相差0.5公斤,醫生說我是不是都沒有在吃,但其實是一次晚餐後去檢查,一次未吃早餐就去檢查,所以體重才差不多。我實在很擔心,過完寒假,我再去產檢時,有可能暴增十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