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累到了,昨天眼頭長了一粒一粒的東西,手碰到還會痛,這讓我很擔心。感冒的話,我常常拖著不去看醫生,因為我覺得那會自己好,不過視力很差的我,就真的不敢開自己眼睛的玩笑了。

下班後,早早離校看醫生去。這間高眼科還不錯,從驗光、驗視力全部做了,不是只針對患部去檢查,本來我想請醫生順便幫我檢查高度近視的狀況,沒想到醫生主動就幫我做完了。

知不知道我得什麼病?針眼!!後,我又沒偷看別人洗澡,為什麼會得針眼啦??

孩子乖喔,得針眼不是因為偷看別人洗澡或上廁所,也不是他人傳染,而是自己睡眠不足、過勞、用髒手揉眼睛而引起的。哇塞,醫生說得準準準,這些我全部都做了耶,睡眠不足與過勞,就是準備學校日的事情,而且我很喜歡用手揉眼睛,真是糟糕。

不過我以為針眼只會長一顆,沒想到我眼頭有好幾粒小小的耶,我的天啊,醫生不會診斷錯誤吧?不過這個醫生很親切,解說得又很詳盡,我相信他的專業能力。眼藥水,每天點三次,病況較嚴重的左眼每兩小時要點一次;在今天下午以前我都有很乖的照做,不過晚上一直打混摸魚,到現在還沒點,實在是要不得啊。

希望眼病快快好,否則隱形眼鏡戴不了,那我就會悶到爆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唷,早睡早起身體好,能夠自然醒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