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老師應該收到很多中秋節禮盒吧?還好還好,我們班算收得少,不過沒送也不會怎麼樣,畢竟多吃多胖,哈哈。這次的中秋節,收到冰淇淋月餅、李鵠蛋黃酥、文旦、跟甜點,唯一有拍照的就是這甜點,因為我突然想到我的網誌該繼續認真經營了。

荒廢了好一陣子的網誌,好像不努力些,朋友都快不見了,為挽救頹勢的我,會加油會加油。

這兩樣甜點,是一個媽媽送的,兩樣的共通點,就是甜,應該比甜在心饅頭還甜。上面這一道甜點,一個的熱量就兩百多卡,害我吃一個就嚇到,我實在很擔心我體重飆到一百,這樣網誌就不能再叫瘦子,因為一看就是胖子啊。

第一張的餅,有一點像麻糬餅的餅皮,不過稍微軟一些,裡頭的餡也甜了些,如果配茶食用,倒是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粉紅色的包裝,裡頭包的就像麻糬了,只是比較容易膩,吃一顆後,就有夠了的感覺。若說兩者相比,我當然比較喜歡第一樣,至少不膩。甜蜜蜜的兩樣甜點,希望老師吃了也能說出甜蜜蜜的話,讓小孩聽了甜在心,回家多說老師的好話,大家相安無事,平安最好。

那個麻糬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喔,我好像還滿喜歡粉紅色的呢,不過我不喜歡hello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