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弟跟同學來台東找我時,我們又去了約里克咖啡。為什麼去約里克,除了因為預付卡還沒用完外,那邊好停車又不用訂位,坐久了也沒人趕,對於消磨時間的我們來說,真的是萬中選一啊。

我弟點了宮保雞丁,意料之外的好吃呢!不像料理包的宮保雞丁,剛入口還不會感到辣度,吞到喉嚨就會有點燒燒的辣感,不過不至於辣到猛灌開水,把飯拌進裡頭,有點燴飯的吃法,倒是吃到最後一口都爽快。

蕃茄鍋,是我同學的,我對蕃茄沒什麼興趣,好不好吃就沒問她了。可是看到一堆紅紅的番茄浮在鍋中,湯的顏色好像不夠番茄,這樣的誠意不夠唷。

我的酸菜白肉火鍋,味道不夠道地,吃起來輸給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不少。酸菜不夠多也不夠酸,白肉一點都不白,感覺就是微酸的小火鍋而已。要吃酸菜白肉鍋,還是到台電勵進餐廳去吃吧!

山豬的泡菜鍋,上次我吃的就是泡菜鍋,所以就無須多說囉!本來我要點藥膳鍋,上次的經驗,就先問了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原本說還有,點了之後廚房又說賣光了,傻眼。後來跟山豬的家長再去約里克一次時,終於見到了暌違的藥膳羊肉爐,那撲鼻的藥膳味真是令人感動,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吃到。

我很喜歡約里克的飲料,每一杯都很有誠意,每一杯的冰塊都很少。我這次點的飲料是有桂花名字的,裡面真的有不少桂花唷,清新的桂花香讓每一口都退火,讚的啦。

我弟很無聊齁?那隻狗是約里克養的,不用餵牠吃東西,也不會咬人,隨時都蹲坐得很嚴謹,是條忠狗。

約里克的窗戶外,種了許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所以坐在玻璃窗邊的位子很舒適,雜誌翻久了可以看看窗外的小花,時間就這樣閒適的度過。

約里克咖啡:台東市開封街680巷28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