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白河新開沒多久的海鮮店,雖說白河靠山不靠海,但白河距離布袋港沒多遠,所以有海鮮店也是OK的啦。

開什麼店,倒是不重要,重要的是好吃。不過我要先跟大家道個歉,如同上次的海順樓一樣,光線不足導致拍的菜面有菜色,以後我會好好改進。但這間店的菜,倒是不錯吃,大家別因為我的菜很像黃臉婆,就不光顧囉。你們只要想著,他的菜就跟一個小姐一樣,只是被攝影師拍醜了就可以了唷。

店面很乾淨,大家都坐在外面的矮桌椅吃飯,裡面的位子太靠近廚房又沒有冷氣,所以坐裡面會太悶。

炒蛤蠣,味道不錯,但蛤蠣很多都只有殼沒有肉,是發生什麼事了?

炒螺肉,這間店炒得比較乾,醬料味較重,螺肉較脆。

糖醋排骨,極力推薦的一道菜,外皮稍酥,裡邊的肉質軟嫩。

炸銀魚,超好吃的,下次去必點的一道菜。
麵衣酥脆,魚肉細嫩,一入口那魚肉幾乎可以滑下肚,好想吃喔。


喜歡苦味十足的人有福了,這個苦瓜一入口,第一反應就是「會苦」。
鹹蛋味較淡,苦瓜味十足,老闆為大家好,希望把吃苦當吃補!


莧菜吻仔魚湯,莧菜有點老,湯太鹹,不推。

臨走前,我拍了上面這張照片,回頭來看鏡頭的那一桌,問我是不是要拍回去報公帳。哈哈,如果真能報公帳,那我現在應該是有錢人了。很喜歡台南,只要台語一說下去,還沒有對我很冷淡的人,那人情味,是我無法割捨的。

OK啦,價錢很重要對不對?五菜一湯、七碗飯、一瓶飲料,總共1350元整,六個人吃得飽嘟嘟。貴不貴?以台南價錢來說,不算便宜,但也還不至於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