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高中同學約吃飯,心情很好。
南台灣的天氣很好,夕陽、椰林,看了心情更好。
但這天點菜的不是我,所以菜名都是參考就好,哈哈。

綜合沙拉,無論是蔬菜、水果、海鮮,每樣都很新鮮,當開胃菜,恰如其份。
三杯豆腐,味道超下飯,豆腐帶點焦香,裡頭又很嫩,好吃。

蟹黃絲瓜?我忘記這味道了,絲瓜這樣煮,我第一次嚐到,應該還可以啦。
不過,這個應該還滿適合小孩拌飯吃,有吻仔魚耶。

炒海瓜子,好吃,可惜少了啤酒,哈哈。

忘記....

烤鰻魚,好好吃喔,又嫩又多汁。

烤德國豬腳,皮脆肉Q,下次再來的話,可以再點一下。

烤風螺?我記得要拉出螺肉時,需要技巧,除此之外別無記憶。

炒青菜,很一般,沒出錯的一道菜。

蚵仔麵線,蚵仔滿多的,麵線軟而不爛,蔥酥放很夠,算好吃。

糖醋什麼的,就酸酸甜甜的,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問題,哈哈。

沒、印、象。

烤花枝,很好吃耶,很Q又不會很韌,吃來不像在練牙齒。
海鮮新鮮的話,簡單的煮法就好好吃。

魷魚螺肉蒜,這湯很鮮甜好喝,但我媽媽煮得更好喝!
這湯好像不難煮,只要魷魚放夠重,煮出鮮甜味就好喝。
加上螺肉罐頭,哇哇哇~回家叫媽媽煮個一鍋來喝!

蟳仔米糕,雖然比不上阿美的,但這也算中規中矩,拿來填飽肚子剛剛好。

拔絲地瓜,很一般。
我覺得還是天罈的拔絲地瓜好吃,我好懷念天罈啊,下次再去吃!

宮保雞丁,雞肉還滿嫩的,味道也很下飯,所以再來碗白飯好了,哈哈!

福樓價位在台南應該也不算低,但是服務跟餐點的品質都還不錯,有機會還是會再去吃。

福樓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300號
電話:06-2957777
官網:
http://www.fulo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