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在拍的照片,跟女生拍的,真的不一樣。
但是啊,我老公拍的這張,小悅好可愛喔,算是萬中選一了,哈哈。

我老公對樂高,真的有很高的興趣,他看到的我常常沒看到。
像這個五重塔跟金閣寺的假樂高,我完全沒看到,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看到。
可是呀,這品質看起來有差,樂高的好很多呢!



對於這種洗手的,我最喜歡這樣簡單、自然的流水方式。

我家小悅,看到要洗手的,縱使天氣冷得要死,她還是堅持要洗。
媽媽我為了避免小孩全身濕答答,當然要摘下手套幫忙,我背後應該有母愛的光輝了。




進清水寺前的御手洗,屬於我不喜歡的那種,因為太高調!

可是....還是要洗乾淨。


這個紙作的人形,就是在地主神社裡頭的防小人用具。
一個紙人,就是200¥,寫上人名之後,就可以把小人沈進水裡。

下圖這個水桶,裡面沈了好幾個人形,不曉得寫小人的人,是否真的避了小人?!

這個日本人,就是嘗試從一邊的戀愛石走到另一邊的戀愛石,希望他戀愛順利啊!
他們一群日本人,有點像出來聯誼,每一個人都西裝筆挺,好有日本人的謹慎感。


這邊有解釋戀愛石的意義,我沒有走,因為我好怕發現自己嫁錯人(大誤)。

金閣寺的廁所,也是很傳統的建築,在金閣寺裡一點都不突兀,漂亮!
而且,日本的無障礙設施做得很好,很多地方的廁所,連嬰兒推車都可以推進去,超貼心。
雖然我喜歡泰國勝過日本,但在無障礙設施方面,泰國還是要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