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悅到師大附近鬼混,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又剛好EVANS只要等兩組人,就吃這間了。
雖然現在師大店關了,但這店的位子真的很好,前面就是一個小公園,等待時可以讓小孩狂奔。
等沒多久,我就聽到在喊我的號碼,然後我們就進門了。

美國起士漢堡,我覺得還不錯吃,至少比KGB好吃。
EVANS的牛肉,是有汁的,所以吃起來不會乾澀,還不錯。

而且EVANS有黃芥末醬,選擇比KGB多了一項,這樣又小小加分(我超好取悅的啊)。
小悅照樣又只吃薯條,吃得很開心,尤其又有紅茶可以喝。
這邊的飲料,至少還有紅茶,不是只有碳酸飲料,幸好幸好。

EVANS跟KGB比起來的話,無論是漢堡、飲料或是用餐空間,我都比較喜歡EVANS。
不過,我那天去KGB時,服務人員還滿熱心的,EVANS則是一般。

如果下次在師大商圈要挑漢堡吃,我應該會先吃吃看其他間,反正這附近的漢堡店那麼多。


EVANS師大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
電話:02-2368-2225
網站:
http://www.evansburg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