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下圖左邊這張照片真的太可愛了,不放刊頭,都感覺覺好可惜,哈哈。
為娘的,總是對自己的孩子有一份莫名的自信。
真的啊,癩痢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哈哈。

最近,要來整理照片了,不然存放在硬碟中的照片,好像變成了垃圾。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純真可愛的模樣越離越遠,再不看看以前的樣子都忘記他有多可愛了。
哈哈,這段應該是在講小悅,小乖還是好可愛。

七個月大的小乖,好像開始要邁入快速爬行的狀態。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在搖動屁股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

男孩子,跟女孩子真的差很多。
小悅小時候,沒有出現吃固齒器吃得這麼豪邁的樣子,
真的,雖然我本來很想生兩個女兒,但養兒子跟養女兒真的有不同的樂趣。
光是玩弄兒子不會心疼,兒子哭哭只覺好笑,就跟養女兒時差很多啊。

小乖七個月時,還很願意咬固齒器,現在是很願意咬人,臭小孩!!



小乖的舌頭戲份很多,而且他的舌頭很長,玩舌頭、玩口水、吐泡泡,是他的生活重心!

看到這種蹺屁股的動作,我都很想拍他屁股,好可愛喔。

小乖應該也有自戀的傾向,一邊咬鏡子,一邊照鏡子,人生樂事。


小乖很會撒嬌,撒嬌起來,擋不住啊。

孩子的這種笑臉,好啦好啦,你要什麼告訴媽媽,媽媽都給你。
(幸好他現在還不會告訴我,哈哈)


孩子細細嫩嫩的腳,看起來好想咬一口啊。

小乖好白,希望不要白在眼睛.....

小乖兒的眼睛不像姊姊的眼角是朝上的,小乖的眼角向下,感覺比較無辜。

看吧看吧,舌頭的戲份又出來了。




前面照片都是笑瞇瞇的,總要來張帶淚的,才符合這傢伙固定要被玩弄的風格啊。
可我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他幹嘛要哭。

他就是自己喝完奶,然後奶瓶咬著咬著,就哭了,我也沒辦法啊。

剛出生的小乖,骨頭沒有很軟,反而到了七個月才開始軟、開始吃腳。



好了,七個月的照片整理完了,希望小乖的娘,可以很快的又整理好八個月大的照片。
哈哈,阿姊姊的照片呢?
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