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咖啡美食館(忠義店)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67號
☆電話:06-2252080


說真的,當初選擇這店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透中午只想吹冷氣不想曬太陽,所以停車後看到對面這間開很久,卻沒吃過的店,就進去了。

以台南的簡餐店價位來說,我覺得他不算便宜,不過整份送上來後,他的量跟調味,我都頗為滿意。


我點的應該是香燜牛肉,牛肉雖不柴卻也不嫩,但是牛肉的味道滷得很香,還有些許醬汁在飯中攪和,吃來相當下飯。空心菜的份量也不少,整個碗公的份量可以算營養均衡。

我先生的炸雞腿套餐,炸雞腿看起來還滿有誠意的,我先生也覺得雞腿好吃。另外兩道小菜就跟我的餐點一樣囉,空心菜沒什麼好嫌棄的,另一道酸菜什麼菇的我覺得味道不夠酸,所以比較普通。

這天的湯是冬瓜蛤蠣湯,我個人很喜歡蛤蠣湯,所以這道加了一些枸杞調味的湯品,裡頭蛤蠣夠鮮美,我個人很愛啊。


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普通,乳酪味不夠濃,口感不夠綿密,很普通的一個蛋糕。

布丁還滿好吃的,因為蛋味頗重,吃起來也很細緻,我覺得比蛋糕好很多。

一上桌時的布丁用這個杯子裝著,害我以為布丁很大一個,其實很小,哀....

還會不會選擇集集來用餐?我覺得台南好吃又價位合宜的簡餐店有很多,所以這間店在我的選擇中,會排在很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