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5這天,我帶小悅去拍照。有些錢,還是要花,器材不同、功力不同,拍出來的質感也就不同。我是找將將爸幫小悅拍照,將將爸一家都很客氣,人也很好相處,整個下午拍照下來,感覺很不錯。可惜這天太陽公公不賞臉,天氣陰陰的,所以沒有辦法拍出陽光女孩的感覺。此外,我以為小悅在車上有睡一覺,應該可以不用睡午覺,沒想到睡眠還是不夠充足,導致有點黏人,讓將將爸很難拍啊。

收到照片,其實我還滿喜歡的,自己的小孩怎麼看怎麼可愛,哈哈。

我覺得小孩縱使不笑,也有不同的感覺,還滿好的呀!


小悅這張跟她爸的合照,感覺超讚,齁齁,真的有慈父的感覺啊!!

左邊這張,小悅是不是很有當教練的架勢?


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

這,她是在裝狐狸,很不像齁?


一邊的眼睛被頭髮遮住了,不過小悅這張腿好正啊,一定要放一下的呀!

吐舌頭。

沉思的小奸臣。

超超超超超超級可愛!!

小豬嘴。











還有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