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泰國簽證要辦,不過不用錢,所以要去的趕快去吧,一個人就省1100元呢。辦泰國簽證的方法,之前已經寫過,有興趣的可以看『[泰國]怎麼辦泰國簽證』跟『[泰國喜]來去辦泰簽』這兩篇。

這次,我帶小悅一起去辦簽證,而且我們三個人的照片,跟上次辦簽證用的一樣,不過還是過關囉。雖說要用六個月內的照片,但我想只要不差太多的話,應該是都可以過關的吧。看看小悅去年12月的照片,跟現在的模樣,會差很多嗎?

去泰國住宿的地方,我都寫我第一次去泰國時住過的那間飯店,這好像就是一個形式,根本沒差。這次去辦泰簽,人還是不少,不過速度很快,我等大約15分鐘,就辦完了。接下來,只要等到下午四點,就可以領護照囉。

但是這次要去辦簽證,在一樓大廳都要登記之後才可以上去辦理,不曉得跟之前泰國發生爆炸案有沒有相關。

辦完簽證也才11點,想到下午還要領護照,所以乾脆帶著小悅搭公車去新光三越信義店閒晃,順便換衣服、吃午餐,之後回四平街逛逛,再去摩斯消磨一下時間,一天就結束了。

小悅長大了,可以帶她到處亂走,她的配合度也很高,美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