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店,在暌違一年之後,終於又有機會再去吃。沒去這店,不是因為菜色不好,是因為他離我好遠啊!上次兩個人去吃,這次四個人吃,所以東西多點很多,吃到超撐的。

第一道菜,上的是陶鍋,這天點的是海鮮鍋。原本只上這鍋時,還想說這鍋也太騙錢了,只有這樣就要幾百元,下次不來了。雖說這裡頭的料還滿多的,但是這陶鍋不大,加上裡頭都是蔬菜、凍豆腐跟丸子,怎麼樣好像都沒有好幾百的價值。

後來,上了這一盤海鮮,對陶鍋的滿意度直線上升。蝦子、扇貝、鮮蚵、花枝、肉片、魚肉跟蛤蠣,滿滿一大盤,光看就飽。陶鍋的湯頭很甜美,未煮海鮮之前,吃裡頭的配料清清爽爽的;加進海鮮跟薑絲之後,整鍋湯的鮮美度大大提升,別有一番風味。


烤餅,公司招待。簡單的烤餅,上面灑上微微的鹽巴,外頭酥脆,內裡帶點鬆軟,跟以前一樣好吃。

烤青椒,烤得很清爽,調味也很適中,但是獨特性好像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陶鍋煮到一半,又上了這茼蒿跟麵團。看到這盤,其實我有點後悔點陶鍋,因為量有點多,哈。如果不點陶鍋,可以吃到更多的燒烤,雖說陶鍋品質也很優,只是四個人點了一鍋又點了一堆燒烤,吃到後來很是累人啊。


碳烤牛肉,很好吃,又嫩又多汁。右下角那個很像海帶的配菜,是剝皮辣椒絲,搭著一起吃,更夠味。

米血跟甜不辣,外頭烤得稍微焦,吃起來才有焦香味跟脆度,但是裡頭仍保有軟度,技術真的很好。

米腸跟香腸,還是一樣好好吃喔。香腸一樣不會過於肥膩,米腸的腸衣也不會過韌,兩樣吃起來,就是香香香。

碳烤小捲,這次比較多人,所以吃起來比較不累。我的家的小捲,其實烤得很軟,只是小捲的份量跟口感,感覺上就是會讓人吃很久,所以要不是特愛這味的,我是覺得可以不用點啦。不過小捲的沾醬很不賴,隨時可以讓人換換口味,讓人可以吃了再吃。

烤鱈魚(吧?!)我只記得肉還滿Q的,其他的就不太記得了。

高麗菜,一樣鮮甜啊。雖說一盤一百真的不便宜,但我們就是沒有技術,可以烤得這樣好吃。

我的家,價位不算便宜,但是碳烤本來就是一件講求技術的事情,加上他不會讓人沾染上碳烤味,又有好喝、無限暢飲的檸檬麥茶,每樣餐點都有水準之上,所以這間店,我還是滿推薦的。還有,雖說六七點去用餐時,好像人都不多,但是到了八九點小酌、宵夜場開始進行後,整店生意大好啊!另外,看了上次去拍的照片,跟這次去拍的照片一比之下,單眼大勝啊~~~

上次的我的家碳烤陶鍋經驗,請看【點這邊來看這篇】



我的家炭烤/陶鍋

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

02-2545-2332

PM6: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