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葛媽媽ㄟ灶腳,終於到貨了。這次的葛媽媽,在我一收到貨時,讓我有驚艷之喜,因為葛媽媽有自己的箱子了耶。
如果要當主購的人,首先要考量的,就是自家的冰箱夠不夠大,因為一買起來真的會佔不小的空間唷。
還有,主購一定要小心自己的手,畢竟都是冷凍食品,縱使退冰了,還是很容易凍傷,要小心唷。

恩,我的廢話很多,所以等一下大家看圖了解故事即可。

下面這圖,是我之前團購米漢堡所造成的景象,冷凍庫爆炸了。


因為一次買了三十包,所以送了五包,一包是十二個,所以共有420個米漢堡,冷藏也爆炸了。


看一下冷藏跟冷凍一起爆的景象。


重點來了,葛媽媽來了,幸好這次我只有收20點,不然真的沒地方冰了。


看到沒?箱子上真的有葛媽媽ㄟ灶腳的標誌。我覺得這標誌還滿好看的。


第一箱,五包薑母鴨的湯包跟料包,共十包,加上豆腐乳,塞得剛剛好。


砂鍋魚頭、麻油雞、花生豬腳各一,以及香菇肉燥兩份,也剛好一箱,實在太會裝了。


有沒有?冷凍庫又爆炸了,我們教室的冷凍庫太強了,不過我也太會買了,剛好裝得滿滿的。
我裝完之後,要用力把門壓進去時,冰箱給我頭重腳輕之感,我真的太操冷凍庫了,謝謝冷凍庫!

阿,還有米漢堡跟上海湯包未吃完,大家知道我多愛買吧?!
米漢堡還很多,冷凍庫的門上還裝了五包三十顆,哈哈。


不過這次宅配人員不夠優唷,幾乎所有東西都退冰了,害我很難一包包疊著放。
上次買的時候,每一包都凍得像冰塊一樣,這次的卻軟趴趴的,宅配不及格,扣分扣分。
這是沙鍋魚頭的湯包,看得出來中間跟左邊是處於水狀,只有右下角還是結冰狀嗎?


這一包是薑母鴨的湯包,一樣是半冰半水。


將將~~最糟糕的是,有全部水狀的啦!!


這次的收貨情形,雖然盒子讓我驚艷,但宅配結果卻令我感到失望,希望美味依舊,那我就會繼續買葛媽媽ㄟ灶腳。
因為還沒開起來吃,所以好不好吃,就等下次再跟大家說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