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學校看到有老師在發放喜餅,而她用的喜餅,居然跟我ㄧ年前用的一樣,可見這一款真的很受歡迎啊。雖然已經結婚一年多了,不過之前就想過要整理一下喜餅照片,這次終於認真的整理了一下,我的喜餅款式還真多啊,被郭元益賺了不少錢。

第一張照片中的款式,稱為「華嫣雙喜」,這是我爹娘送他們朋友用的主要款式,因為兩大層滿滿的喜餅,看起來相當大方、喜氣,所以我爹娘除了送朋友中式喜餅外,也訂這款給朋友們。



粉紅色的喜餅,這款名叫「蝶語」,也是我同事今年送的喜餅。方方正正的盒子,要收納東西相當方便,而蝴蝶結上的蝴蝶夾子,有些女生會拿來當髮夾,不過我沒有,我只有拿來當裝飾品,夾在百葉窗旁的拉繩上。



台北的同學,我都送這一款蝶語,因為盒子方方正正的,這樣載貨比較方便,而且台北同學幾乎都是一個人住,餅乾的量不用太多,才不會過期。



下面這一款是前年拉法頌的冬季款,寫到這邊,突然驚覺,是前年了耶,我前年訂婚的,時間過得真快啊。

雖然裡頭主要是栗子,不過外盒是撫子花,我個人覺得很美。這一款做得很細,包含提袋以及裡面的隔板,都有印上撫子花,相當有整體性呢。









最後一款,則是拉法頌的經典款,盒子還是很美、很有質感,如果有人送我拉法頌的喜餅,我一定會收起來的,因為很好收東西。



郭元益的餅,最近真的做得滿好吃,以前還沒有這種感覺,那次去試吃了多間喜餅,發現郭元益的機器餅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外盒也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不管是老人或是年輕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愛的款式,也算是大小通吃啦。







本來去訂餅時,以為只需要一百五十盒左右,不過後來總共定了超過三百盒,所以價錢小姐有主動再幫我壓低,而且剛好又遇到蝶語做特價,所以整個價錢又更便宜了。不得不說,士林店的彭小燕(應該是這名字吧),服務態度真的很棒,因為我訂婚到結婚發完喜餅,差不多花了五個多月的時間,其中定餅定了好幾次,送貨地址也有好幾個,不過這個小姐都很仔細的幫我完成,真的很優唷,我光看到我的訂貨單、送貨單,上面密密麻麻的數字跟資料,我的眼睛都花了,可是她還是完全都沒有搞混呢,真是太值得推薦了。如果有人以後要定郭元益的喜餅,就到士林總店那邊吧。

還有啊,我很推薦郭元益,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同學在裡頭工作,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唷。蝶語、撫子花系列都是她設計的,真的很厲害很厲害,而且我這個同學,是我高中時期交情很好的女同學,我高中的女性朋友太少了,幾乎都是男的,所以我超欣賞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