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百里餐館,有兩樓,熟悉的朋友聚會時,坐二樓較好,因為有懶骨頭,聊天超級舒服。
而且,這店的生意似乎不太好,所以一個人可以獨占數個懶骨頭,坐起來更是舒適。

雖說他生意好像不太好,但偏偏又開了許久,一直也有人上門,只是我們這天去用餐時,好似只有兩桌客人,哈哈。

要不是朋友吃過,我們還真不曉得如何點菜。這邊建議大家多點個幾道開胃菜、主菜,大家一起分食,
不要一個人單點一道,每個分量不小又易膩,這樣會吃到很反胃。

餅烤得很酥、很香,沾著酸奶酪很易入口,很開胃,不過別吃太多,畢竟這餅很佔胃呀!
如果不想點太多,可以多點幾個餅,到時候沾菜的醬汁吃,我朋友很推薦唷!

奶香培根雞肉派,我超愛,因為派皮好香啊!


我記得每道菜都不錯吃,只是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忘記味道了。

酸酸的醬汁,讓人吃到最後一快也不膩,而且真的有葡萄乾唷,葡萄乾好吃。
但會一點也不膩,主要是一道菜好幾個人分,等不到膩口時啦!

表皮帶了點脆,肉卻一點也不老,好吃好吃。

羊味很重,但黃芥茉醬的味道相當爽口,加上旁邊的烤洋芋也十分綿細,很棒的一道菜。



丸子我個人比較不愛。但如果這邊有白飯,醬汁拌飯肯定狂賣。



好吃的豬肋排,幸好是大家分食,不然一個人怎麼吃得下這麼一大塊啊?
希臘菜,每道都是酸酸甜甜的,我還是比較適合吃中菜,希臘菜偶爾嚐嚐就好。


好吃好吃,洋芋超好吃,哈哈,因為我真的忘記滋味了嘛!


健康的蔬菜,一樣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甜椒等菜都十分爽脆,也算好吃。


很特別的一道菜,一樣羊味十足,加上番茄的酸,一個人吃掉一個都沒問題啦。




離家五百里希臘美食餐館

台南市公園路80號

06-2265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