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達娜伊谷,一出車門,迎接我們的是藍天白雲好天氣。

達娜伊谷還滿適合一家出遊,沿途雖是鄉間小路,但經過規劃,所以走起來不累。一家人慢慢散步,沿路聽著流水聲,看著蝴蝶舞,感覺很愜意。

我們大約兩點開始走,在第三賞魚區泡泡腳,再到第二賞魚區餵餵魚,來回花了約一個半小時,一路走來風景如畫,輕鬆愉快。

暑假到了,所以遊客頗多,我們也剛巧遇到解說員帶隊,所以順便聽了一些植物生態的介紹。但後來他們繼續往前走,我們就到第三賞魚區玩水囉。為什麼都沒提到第一賞魚區?因為那邊封起來了,走不過去。

小白花,帶著靦腆的笑容迎接遊客。

這蝴蝶,剎時間會以為頭在右下角,牠是故意長成這樣的唷,
如果敵人以為右下角是頭而攻擊那邊的話,牠就可以趕快跑走不至於受重傷。


階梯,看起來有點難度,慢慢走就不會覺得累囉。

通往第三賞魚區的路上,有許多鳳蝶飛啊飛,可我拍不到啦。

第三賞魚區,有許多人在此休息、玩水,雖然他們帶了很多食物到這裡吃,
可我有看到他們將垃圾帶走唷,很棒很棒!


在第二賞魚區可以餵魚,不過魚飼料在入口處有得買而已,
在那邊看魚的人很多,知道哪邊買飼料的只有我們這一群。
魚真的很多很多,如果可以用網子撈,隨便撈都有,而且這邊的魚不怕人唷!


很多人下水是不是?旁邊立了個牌子,第四條就是說禁止下水

達娜伊谷可以去走走,不過要我主動說要再去應該很難,畢竟從台南到嘉義也滿遠的呢!不過,如果有其他人要去,還順便找我一起衝,我倒是會說OK的啦,反正我這麼愛玩。

為什麼有龍隱寺?這就在往達娜伊谷的路上,回程順便去看了看。如果只是一間普通的廟,我不會進去,以前台視的「濟公」可是在這拍的呢!記得濟公嗎?許不了的兒子飾演的濟公,還有「碧清」這個小和尚,可是我們這一車,在國中時期的回憶呢。

地久橋,就在龍隱寺旁邊,在較上方處還有天長橋,可懶得去走了,直接從山下遙拍天長橋,意思到了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