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是我故意兩個喜不一樣,只是我懶得改了。
  一個早上一直忙喜餅的事,忙到我的臉都快綠掉了。

  因為叫人家去門市拿的話,好像有點誠意不足,
  但我們在台北也沒有車,自己送會更想死。

  如果要找吃飯,其實也是一件事,
  一樣要問大家要不要到,若不能到也要找其他門市拿,
  而且又不是只有大學同學,救命啊。

  但幸好,我朋友還算夠義氣,
  有帥哥學長願意幫我載到桃源,
  而我同學要到學校拿順便發給比較容易遇到的人,
  聽得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台南的高中同學,幸好吃一次飯就可以全部解決,
  所以要趁回三月中回台南一次,發餅、喜帖、剪頭髮。

  然後我才突然間發現,我自己要發的餅也不少,
  但幸好我的朋友很幫忙,所以我已經可以少問很多人了,
  謝謝所有幫到忙的人,也謝謝所有給過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