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我又要來說說幫寶適的好話了啦。我女兒用紙尿布用到現在,從NB用到現在的L,最好用的還是幫寶適莫屬。記得當初的好X寶寶,因為去好事多搬了整箱,回來使用過後,我娘每見我一次就念我一次,念到我都快抓狂了。幫寶適,就是用得很順手,完全不會有鬆緊帶黏到大便的問題出現,一整個就是,好用!

 
小悅現在用的是L號,但她可是用M號用到十公斤左右唷。雖然到了後期在大腿部分會有點勒,但不會尿尿一樣不會溢出來,吸收力超好,真很適合小孩在夜間長時間睡眠使用。我之前在BBH,就看到一些媽媽會在日間用比較便宜的紙尿布,晚上才用吸收力最好的幫寶適,但我覺得不差這些錢啦,老媽少花一點,就可以多買很多尿布了啦!
 
最感心的當然就是,日本製!

紙尿布肚圍部份的圖案也超可愛,而且每片圖案都不同,看起來連媽媽都開心了起來呢!還有,重要的尿濕顯示,只要看到藍藍的,就知道該換尿布了,這對粗心的老媽來說,真是再恰當不過。
  
就說幫寶適的吸收力真的很強,很適合小孩睡覺時使用,現在就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強吧!

首先要準備水、紙尿布跟衛生紙。

我倒第一次,倒倒倒倒倒。。。。

尿布前方有一點藍藍的了,你有看到嗎?

衛生紙壓在上頭,乾乾爽爽。

繼續倒!!!

從滿滿的水,倒到剩下這樣,小孩一次會尿多大泡的尿呢?

藍藍的一大條,沒看到的請去檢查眼睛嘿~~

看一下,厚度跟未使用前有差吧?
 
衛生紙上,有一點水漬的痕跡囉。
  
倒倒倒,水只剩這樣了啦。

厚度,差更多了~~~
  
水痕水痕,有有有,但不多耶,吸收力真好。

快倒光了,一整瓶600ml的水都快倒光了!
 

厚度,完全大爆炸!

從側面看一下啦~~

有水痕,一樣有水痕。雖然水痕看起來還可以接受,但是,各位媽媽,尿布已經都厚成這樣了,你也不忍心再給寶貝穿這片尿布了吧?況且,你會想要包著400ml的尿液奔跑嗎?所以,換掉它吧!

哈哈,小悅最近不愛穿衣服也不愛穿尿布,但為了她的未來,我還是幫她遮一下啦。

穿尿布,穿尿布,L的尿布現在對小悅是剛剛好,所以大腿跟屁股部分都包得洽洽合身,看她穿尿布奔跑的樣子,還滿舒服的呢!
  
看一下吧,尿布小童跑出來了~~
 
就說穿著幫寶適可以睡得很舒服吧?其實想想,有時候睡著時很想上廁所,但有時候就會很懶,像小朋友這樣,還真的沒有顧慮呢!

還有呀,紙尿布真的很貴呀,大家可以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常常都有好康可以A喔。想想看,一包紙尿布,至少兩百元起跳,對於物價頻頻上漲、薪水又不漲的今日,常常A點好康,真的會覺得賺很大呢!而且,如果很認真在寫部落格的媽媽,常常A到好康,老公、婆婆媽媽也會覺得你超厲害的吧?光是寫寫部落格,就有好康可以A,有好東西可以用,這種老婆跟媳婦哪裡找啊?快快快,大家一起來加入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