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山林種了許多花,不過我上山的那天太冷了,只拍了幾種花,而且霧還是很濃,我的技術依舊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將就著看吧。台北,現在很冷,冷到爆炸,雖說陽明山的櫻花應該開得很美,但大家勉強在我這邊賞花就好了,別輕易上山免得感冒呀!

蜘蛛網沾上露珠,有種奇特的美。第一張,我對焦對好久才拍好,實在有麻煩。第二張,我是看到花瓣掉在上頭,實在忍不住便按下快門了。



這兒開始,真的要賞花囉,不過這種是什麼花?很美,看起來很清麗、素雅。
在自在山林,這花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有整片的唷,很美、很香。










這是什麼櫻呢?雖然同樣是櫻花,我偏愛這櫻多於八重櫻。
八重櫻的顏色太艷,這櫻花顏色高雅許多,而那薄嫩的花瓣,更是令人打心底憐惜。




這我台南的家中也有種,山下的天天享受陽光,山上的暢飲露水,應該各有各的樂趣吧?

這又是什麼玩意呢?

猜猜看,這是什麼植物?猜到了,送禮!


新春大放送
1。說出所有花名(除了最後一張),送上神祕小禮物一份。
2。說出最後一張植物者,神秘禮物也是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