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滷肉飯,但我老公很不喜歡吃滷肉飯,因為他說就是白飯加肉燥而已。
但是,白飯要煮得好吃,加上肉燥要做得好吃,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大來小館,據報導,滷肉飯得過第一名。
吃完後,我只能說,不錯吃。
我偏愛的滷肉飯,是有切成小方塊的豬皮,然後滷到只覺滑嫩不覺油膩的那種,這家不是。

滷豬腳,滷得很軟爛也很入味,但是很貴。
這個真的是吃氣味的,沒辦法吃飽的。

青椒牛肉炒飯,飯粒粒粒分明,牛肉不會過老,青椒味還滿香的,對我而言,這炒飯比滷肉飯好吃。

蛤蠣湯,蛤蠣肥美,絲瓜清甜,湯很好喝。
大來小館,東西滋味是不錯,但價位我覺得可以更親民些。

大來小館
電話:02-2356-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3巷2號


然後啊,這天吃完大來小館後,肚子有點飽但又不是太飽,所以往前走看到越南小吃時,就坐下了。
青木瓜沙拉,跟泰國的不一樣,但也是酸酸辣辣的,搭著香菜的香氣,很好吃。
這河粉是我同學點的,我沒吃,但看起來料好實在。

炸甘蔗蝦捲,這還好,但是吃得到蝦子的鮮美。

涼拌雞肉,很清爽的一道菜。
我真的覺得,泰國越南這些國家的菜很厲害,醬汁都好好吃,涼拌菜都做得超好吃。
看起來就是很簡單,可是吃起來就好有味道,我想要去學啦!!!


鳳燕越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5-5號
電話:2396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