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PIANO (1) 

回到台南的這一年,感覺台南變得好熱門,假日還是躲在家裡好。
終於等到了暑假,該是慢慢吃早午餐的時候了。

 PIANOPIANO (3)

PIANO PIANO,就是一間可以讓人慢慢喝咖啡,慢慢過生活的早午餐店。
最棒的是,早上就有賣義大利麵,這樣選擇比較多。

PIANOPIANO (4)

最近帶著兩小出門,感覺只要東西準備足了,我就可以翹腳捻鬍鬚了(鬍鬚在哪)。
小的可以嚕著車車,大的可以畫畫,河水不犯井水的過得很開心,重點是很、安、靜。

PIANOPIANO (5)

PIANO PIANO是老宅改建,在設計中保留了紅磚,讓人可以感受到老宅的存在感。
而燈光也採用了比較溫暖的色澤,讓客人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這天我到的時候,除了櫃台裡的三人外,就只有下圖中一直在拍照的這個。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們母子三人,度過了非常輕鬆自在的時光。

PIANOPIANO (6)

小孩有事做,媽媽就可以找事做。
我很喜歡這種舊式的玻璃窗,感覺不像透明玻璃那樣的冰冷,而且觸感比較好。
我沒摸啦,但小時候家裡玻璃就長這樣,所以有深深的懷舊感(老人念舊啊,哭...)。

PIANOPIANO (7)

在保留且呈現出來的紅磚中,店家用了許多巧思,讓人不自覺地多拍了好多照片。

PIANOPIANO (8)

廁所在外頭,廁所保持得很乾淨,要記得把門關好,因為店裡有養貓(但這天我沒看到)。

PIANOPIANO (9)

書櫃中有許多的書,但我通常都會自己帶書出門。
雖說,在咖啡店裡面,看著推理小說感覺有點混搭,但當媽之後只要偷空看閒書,就是爽。

PIANOPIANO (10)

這邊還有擺放一些好可愛的木製餐具,喜歡的可以選購。

PIANOPIANO (11)PIANOPIANO (12)PIANOPIANO (13)

我點的德式香腸,除了香腸外,還有沙拉、炒蛋、吐司、優格。
印象中,那小小的地瓜好甜,當下會有太小片吃不夠的感覺。
我最近還滿喜歡這種簡單撒黑糖的優格,在攪拌之後吃到稍微結塊的黑糖塊,甜甜的滋味讓人好開心。

PIANOPIANO (14)

在所有的蔬菜裡面,我兒子就只吃玉米筍,然後還非要我幫他拍照。
拍照就拍照,這種臉好像是我逼他拍的,啊明明就是他要我拍的啊!!

PIANOPIANO (15)

油漬番茄牛肉義大利麵,這道我家兩小超級愛,他們說這義大利麵好好吃。
不過牛肉稍微老韌了些,所以小孩吃不動,我也咬得有些辛苦。

PIANOPIANO (16)PIANOPIANO (17)PIANOPIANO (18)PIANOPIANO (19)

用完餐,飲料還沒喝完,外面也沒人等,所以我們繼續坐。

PIANOPIANO (20)PIANOPIANO (21)

不過我們實在進來滿久的,所以我加點了「青檸薄荷冰沙」。
小孩喝了之後,很不喜歡薄荷味,但我很喜歡。
在炎熱的夏天,喝這種帶香氣跟涼爽口感的飲料,真的很消暑啊!

PIANOPIANO (22)

手工餅乾,是我點給孩子吃的。
但孩子不愛左邊那款餅乾,這款是有點燕麥之類的口感,反正小孩只愛右邊,所以又肥了我。

PIANOPIANO (28)PIANOPIANO (23)

我覺得窗台邊的位子,很適合一個人來放空。
光是坐在窗台前,在光線的陪伴中,點杯咖啡看窗外,感覺就好舒服。

PIANOPIANO (24)PIANOPIANO (25)

PIANO PIANO,是我會想要回訪的餐廳。
不過,如果人很多,或是有時間壓力,我應該就不會去了(但這在任何一家店都適用)。

PIANOPIANO (26)

PIANO PIAN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

電話:06-2227579

營業時間:09:00-17:30

公休日:週二

PIANOPIANO (27)PIANOPIANO (29)PIANOPIANO (30)PIANOPIANO (31)PIANOPIANO (32)PIANOPIANO (33)PIANOPIANO (34)PIANOPIANO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