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因為帶著小悅在身邊,通常都是在家裡吃飯,要出門吃飯真的很難得啊!
這次的巴隆,主要是因為地點還算方便,加上有團購券優惠,就來試試看。
然後,看到上頭那張豬腳的照片,也就差不多了,我覺得這店最好吃的就是德國豬腳,可以多吃。
這邊有些菜色,像德國豬腳,不會隨時都有,他會在出菜時廣播,大家再去排隊。
通常只有剛開始用餐的前幾次廣播後,會有較多人排隊,之後大家吃飽了也就少人排隊了。

烤秋刀魚,還不錯吃,不過秋刀魚的刺不少,我還是喜歡吃鱈魚,哈哈。
松坂豬,還滿好吃的,搭上蒜頭吃,帶點鹹跟辣,我喜歡。

他的熱炒類,我看一看,基本上我比較想吃的就是這幾樣。
不過蝦子不是用水煮的,感覺新鮮度就是差了一截,心情不是很美麗。

這些是冷盤,吃起來就也不是地雷,可沒吃也不會太可惜。

焗烤田螺,這也是會廣播取用的,還滿好吃的,只是油到爆炸!

這些小菜類,我夾完之後,深深的覺得應該來碗清粥,感覺好適合吃早餐啊!

茶碗蒸跟雞湯,這兩個都還不錯吃,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另外,這邊還有火鍋可供取用,可我當天對火鍋沒什麼興趣,就沒有拿火鍋來煮了。
這邊也有甜點,可是他的甜點是開放式的,我有看到蒼蠅飛舞,就....感覺很差啊啊啊啊啊!
這餐廳,我覺得不到四百元的價錢,算起來就是可以吃粗飽,只是我下次不會想再去了,試過就好。

巴隆歐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2號
電話:02-2897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